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资源下载>>正文
 
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书
2020-08-26 08:58  

 

甲方:湖南城市学院体育学院

乙方:湖南马良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着服务企业,不断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和创新能力,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努力造就社会实用型人才,集成各类资源,促进成果转化,提升创新能力为目标,经甲乙双方共同协商,一致同意在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全面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双赢。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一致同意达成以下框架合作协议:

  1. 合作原则

    落实国家科教兴国和科教兴教战略,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企业科技创新,加快企业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充分利用高等院校的技术、人力等资源优势和先进成熟的技术成果优势及成果,利用企业的生产条件,提高教学的科研能力,将科研成果尽快地转化为生产力,不断提升甲乙双方的技术和管理水平,双方发展各自优势,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推进企业与学校的全面技术合作,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

    二、甲方的责任与义务

    1、为乙方的长远发展、战略定位、提高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提供技术支持,促进传统产业改造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2根据方生产经营的需求,提供合适的场馆做检测、试训、研学基地。提高企业规划、发展、管理、经营和科技信息等方面的咨询和服务。

    3方要求,甲方选派优秀教师和业务骨干承担或参与甲方科研项目开发、技术改造、技术援助和学术研讨。甲方的科学技术研究成果,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向方转让。

    4、帮助乙方解决产业优化中制约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共性技术以及企业的具体技术工艺问题和管理问题。符合乙方产业发展及同等条件下,甲方的技术成果优先考虑在乙方公司进行成果转化和产业化。

    5、帮助乙方进行新产品开发、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的推广应用,帮助乙方进行技术攻关

    6、协助乙方做好企业所需人才的培养、技术咨询、技术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7、根据乙方的要求,在可能的情况下,派出有丰富经验的教师参与企业的生产管理和技术工作。

    8、优先为乙方提供优秀的毕业生,推荐企业急需人才,配合乙方人才规格要求设置、开发课程、组织教学,定向培养学生。

    9、合作期间甲方授予乙方“湖南城市学院体育学院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称号。

    10、根据乙方需要,为乙方项目经营提供人才储备培训、幼教加编导人员的岗前技能培训,并核发结业证书。

    11、根据乙方需要,成立项目工作组,定期为乙方经营项目中所涉幼儿、学生的体育技能、方向选择、训练方法等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参数分析与测评、数据推送与传输、建议与指导等工作。

    三、乙方的责任和义务

    1、充分利用企业的设备优势和生产条件为甲方提供良好的生产试验条件和校外实训基地,并合作共建产学研结合示范基地,在不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情况下,为甲方学生的教学实践活动提供方便。

    2向乙方提供人力资源需求方面的信息,在条件相同的情况下,优先接纳甲方毕业生进行生产实训和就业。

    3、接受甲方教师到企业进行生产实践,为甲方进行科学研究提供良好的生产试验条件,合作完成科研任务。

    4、为甲方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目标、学生的知识和能力结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出建设性意见。

    5、根据乙方的具体情况和甲方的要求,推荐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和管理骨干作为甲方的兼职教师,参与甲方人才培养过程;参与乙方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教学改革、教材编写等工作,成果归双方共同所有。

    6、配合甲方人才培养及专业设置等项目的市场调研,及时向甲方提供行业最新的市场信息。

    7、配合甲方人才培养或乙方委托定向培养,在甲方建立以乙方企业命名的奖学金。

    8应甲方科学研究需要,乙方选派工程技术人员和业务骨干参与甲方科研项目开发、技术援助和学术研讨。

    四、合作期限

    合作时间自签订协议之日起暂定5年。合作期满,双方可根据合作意愿和实际情况,续签合作框架协议。

    五、其他

    1、合作期间双方共同保守合作项目及企业的技术和商业秘密。

    2、双方具体合作过程中取得的科研成果的知识产权归双方共同所有。

    3、基于本框架协议,双方就合作实施具体项目,可协商签订具体的合作方式、费用、利益及责任分担等相关内容的单项目合作协议,并以单项目合作协议约定为准。

    4双方合作过程中因实习、培训、技术开发和咨询、生活安排、劳务等发生的费用,由双方本着“平等协商,互惠互利”的原则加以解决。

    5、本协议一式两份,双方各保存一份。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生效。其他未尽事宜根据具体情况双方再行协商。

     

     

    甲方(章):     乙方(章):

    代表(签名):   代表(签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