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正文
 
关于开展体育学院岗位绩效工资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7-12-07 14:46  

 

各系、室、中心:

为做好我院2017年度岗位绩效工资申报工作,现就相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及时间安排

1、个人申报。请各系室高度重视,依照《湖南城市学院岗位绩效工资管理办法》(湘城院发〔2017〕49号),认真组织本系部教职工如实填写《湖南城市学院岗位绩效工资申报表》,表中所填成果需附佐证材料,所有材料准时交院办。(时间:12月7日-12月10日)

2、审核。学院对申报1-6级专业技术岗位绩效工资的进行考核、审查,并将1-6级的审核结果汇总交人事处;对申报7-11级专业技术岗位绩效工资的进行初审,并将申报材料交教务处、科研处审核,最后连同汇总表送人事处;对申报管理岗位绩效工资的管理人员进行审核并将审核结果交人事处。(时间:12月11日-12月17日)

3、学校评审。学校对申报关键专业技术岗位和关键管理岗位的人员进行评审和认定。(时间:12月20日-12月24日)

4、汇总公示。人事处对最终审核结果进行公示。(时间:12月25日-12月27日)

5、发放绩效工资。人事处根据公示后无异议的结果和2017年年度考核结果发放绩效工资。

二、专家评审小组名单及分工

组长:唐吉平

副组长:熊兴吾

成员:刘鸥、郭羽、王雄鹰、裴学萍、龚燕、舒宗礼、戴志鹏、龚莹莹、许进、张志辉、周振华

分工:

基本情况、基本条件(熊兴吾、王雄鹰、裴学萍、龚燕)

获奖情况、获得荣誉(刘鸥、郭羽、周振华、张志辉)

科研成果:(唐吉平、舒宗礼、戴志鹏、龚莹莹、许进)

 

三、材料填报要求

1、老师们所需交的材料有:岗位绩效工资申报汇总表格;新岗位绩效工资等级申报表格(双面打印);佐证材料(装订)。

2、申报人要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按本人相应职称保底档低一级发放绩效工资。

3、与此次工作相关的文件、文档等一共有7个,都已经上传至QQ群共享,分别是:

(1).湖南城市学院岗位绩效工资管理办法

(2).湖南城市学院管理(工勤)岗位绩效工资实施办法

(3).湖南城市学院专业技术岗位绩效工资实施办法

(4).关于岗位绩效工资等级申报的通知

(5).岗位绩效工资申报汇总表格(内含三表)

(6).新岗位绩效工资等级申报表格(含管理和专技)

(7).原绩效工资标准

 

 

体育学院

2017年12月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