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体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2023-01-12 10:53  

(通讯员  王雄鹰2023年1月12上午体育学院学院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围绕2022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展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郭羽主持学习。

党委书记郭羽主持中心组学习

会上,郭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副院长许进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龚莹莹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意见以及省委常委会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王雄鹰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好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

中心组集中学习现场

院长胡科、副院长欧岳山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别作中心发言。

郭羽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大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主动对标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强化顶层设计、突出内涵建设、大胆改革创新,始终以自信自强的奋斗姿态和时不我待的使命担当,全力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落地生根,推动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

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郭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把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聚焦会议主题,扎实开展学习、听取征求意见,做到专题研究部署、精心组织安排。二是认真查摆问题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查找制约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影响学院安全稳定的问题、影响师生获得感、幸福感的急难愁盼问题。三是抓好整改落实针对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一体推动认识升华、问题解决、工作提升,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审核  郭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