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园地>>正文
 
体育学院2000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聚会
2023-11-26 21:26  

(通讯员 匡艳群) 一朝毕业,拓荒追梦,转眼离别二十载;母校重逢,抚今忆昔,万千感慨涌心头。20231125日,体育学院2000级中有85名学子放下一切,从祖国的四面八方回家了、团聚了,与母校师生共庆毕业二十周年。

下午,体育学院在训练馆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学校校友办主任薛铁军,学院党委书记郭羽、副书记匡艳群、大学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欧岳山、学工办主任邓荣出席欢迎仪式。会上,郭羽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全体教职员工对前来参加聚会的校友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向校友们介绍二十年来母校取得的成绩:学校办学层次由专科升格为本科, 2012年获评“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2014年成为“教育部信息化建设试点单位”,2018年高水平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跻身湖南省“高水平应用特色学院”行列,2021年获批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学院也由体育系升格为了体育学院,目前学院两个专业(体育教育专业、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均获批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院2024年有望获批专业硕士点,建有“社区体育文化重点研究基地”“体育行业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基地”等11个省级教学科研平台,学院的教学条件、办学规模、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等不断向更高水平迈进。校友们为感恩母校,四个班的班长代表全体同学向学校、学院分别赠送了锦旗,同时还赠5000元现金领养了一棵桂花树,以表达对母校的深厚情谊。

晚宴上,校友们邀请到了二十年前的老师们济济一堂,师生共欢,说不尽的别后相思,道不完的往日友谊。聊天、说地;谈物、说理;谈艰辛、说奋进;谈未然过去,悲喜交加的前二十年,说势必到来,充满希望的后二十年。校友代表周涟兵、姚军、肖毅、黄佑丰、龚勇、倪宏科、张果等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去向和所取得的成绩,他们表示,这些年能坚持努力并取得不菲的成绩,得益于学校、学院的精心培养,得益于老师们的倾囊相授和用心关怀,让同学们学以致用,为未来的发展铺好了路,衷心感谢母校的付出。院长李志宏在晚宴上说,二十年前,你们以母校为荣,今天,母校以你们为荣。母校未来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才智和力量。真诚的希望校友们多回家走一走,看一看,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你们的坚强后盾,也是你们息后的港湾。平时多一些联系,多一些沟通,共同构建起友谊的桥梁。同时,希望通过你们对未能到达聚会现场的同学们表达母校对他们的真诚祝福。

聚会期间,校友们还组织了友谊篮球赛,品尝了城市学院的食堂美味,参观了城市学院校园和曾经读书过的地方——原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审核 郭羽) 

欢迎仪式郭羽讲话.png

欢迎仪式现场

捐赠.png

捐赠现场

挂牌.png

领养桂花树挂牌现场

合影.png

师生合影

老师鲜花.jpg

校友们为老师献鲜花现场

朗诵.jpg

校友们为晚宴表演节目

组委会.jpg

组委会全体人员合影

益阳师专留念.jpg

原益阳师专合影

甲班班会.jpg

二十年前的教室班会体验

晚宴合影.jpg

晚宴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