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园地>>正文
 
校友走访——陈开存:从湖南城市学院体育系到海南汇华供应链管理
2023-12-05 17:02  

(通讯员 柳春梅)2023123日,体育学院院长李志宏、学校科技处处长胡科、副院长许进、唐吉平教授等领导一行走访海南汇华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陈开存对母校来访的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陈开存系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04届毕业生,中共党员,曾任湖南省隆回县木瓜山村村支书检查员。白手起家,在农副产品销售、流通方面拥有多次成功创业经历,精准布局公司“仓储、运输、农产品加工”三大战略方向,自己创立了海南汇华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座谈会现场

董事长陈开存介绍公司企业文化

座谈会上,陈开存简明扼要介绍了冷链物流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20年来到海南定安,通过调研,这几年可以明显的看到整个人流、物流都在飞速增长。随后筹建仓储物流公司,在海南发展冷链行业,随着自贸港建设加快,了解到党中央以及海南省委政府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这个决心和力度,借助海南省建设自贸港的红利,享受诸多开放政策。目前园区占地约50亩,自有冷藏车40辆,自建冷库面积1.2万㎡,库容达9m³1000㎡恒温打包车间以及3000㎡现代化恒温无尘农产品加工车间,库存货值约15亿元。

陈开存在谈到公司企业文化时,他说,公司的使命:集毕生之心血,汇聚中华之人才,推动产品冷链物流行业进步;公司的愿景:成为海南口碑最好的冷链第三方仓储物流公司;公司的价值观:温度满意态度暖,坚持为客户创造和提供价值。

董事长陈开存与母校领导老师合影

会上,李志宏、胡科、许进、唐吉平、柳春梅与陈开存进行了深入交流,聆听他奋斗、努力、拼搏的励志创业历程,欢迎陈开存董事长回母校指导工作,寻求合作。陈开存祝愿湖南城市学院体育学院人才培养在新时代大舞台上,未来展现新的活力、新的生机。海南汇华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将把握好“全方位”“高质量”“前瞻性”的定位,坚持高水平战略互信,推进高质量互利合作,为地区繁荣作出更大贡献。(审核 郭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