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六次集体学习
2022-06-27 17:49  

 

(通讯员 龚莹莹)2022625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六次集体学习在训练馆一会议室举行,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学习由党委书记郭羽主持。

党委书记郭羽组织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郭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927日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清华大学原党委书记陈旭、原校长邱勇发表在《求是》上的文章《高校要成为人才高地和创新高地》;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

围绕学习主题,院长胡科以《优化人才培养环境,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为题作中心发言,就学院人才工作的思路、现状与成绩、下一步人才工作谈了认识和看法。他指出,人才使用要注重人才的能力素质与岗位需要的匹配度,要构建人才科学有效的选拔标准,对选拔的流程和关键环节进行把控,提前设计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选拔方案,从整体上确保选拔的科学性和客观性,使选拔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客观及科学,确保优秀人才浮出水面、脱颖而出。

学习现场

党委委员、副院长欧岳山结合体育学院的实际情况,就如何留住人才,如何培养人才做了中心发言,其他同志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研讨发言。

党委书记郭羽强调,人才强,则事业强:人才兴,则事业兴。建设一支强有力的人才队伍,是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我们要积极推动创新、践行重要使命,着力在组织保障、发掘人才和制度机制上下功夫,聚焦人才工程的实施和推进、人才环境的打造,完善人才工作格局,竭尽全力做好人才工作。(审核 郭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