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体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5 07:32  

(通讯员 朱丹妮)202211月24日晚上19:00,体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体育训练馆205举行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龚莹莹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龚莹莹组织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总纲修改部分。

接着,有三名同志进行了新《党章》学习心得主题发言。学院党委书记郭羽同志说到:通过对新《党章》的认真学习,我对我们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宗旨,组织制度,党的纪律,理想目标,基本要求,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新的理解,又一次受到了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从而也更加坚定了自己“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革命理想信念和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崇高责任感、使命感,学习党章的目的全在于应用,学好党章目的是贯彻好党章,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对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湖南城市学院升博升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博士代表戴志鹏同志说:不忘初心和使命,做好大学教师教书育人工作同时要提升思政教育能力,要正确引导学生,服务好学生,作为“体育人”要关注当前足球世界杯比赛,要正确面对,不仅我们党员教师还要监督学生坚决杜绝赌球这类违纪违法事情发生。“踔厉新奋发,青年勇作为,做新时代的青年奋斗者”是青年党员黄杜同志发言的主题,他说: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应当在碧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一往无前,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佳绩,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迹!

党日活动现场

然后是“微党课”宣讲,学院党委书记郭羽同志以《从中华体育精神到实现“体育强国”》为主题,带领我们所有党员回顾了我们是如何一步步共克时艰,克服一切困难才获得现阶段的成绩展示了中国体育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育发展道路董喆同志“微党课”主题是《女排精神》,何为女排精神?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而致敬这种精神最好的方式,就是让自己在所及的领域变得更加专业,无论为家人,为社会,为国家,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学习,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反思初心,立足岗位职责,强化自身修养,为学校、学院建设和体育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缴纳本月党费。(审核  郭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