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体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28 09:56  


(通讯员  朱丹妮)20221027日下午1400,体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体育训练馆205举行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龚莹莹主持。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朱丹妮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黄杜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是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每一名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发表了个人学习感悟,纷纷表示作为教师党员要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院党委书记郭羽同志在发言中说到,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倍感振奋,倍感自信,倍加坚定,也需要我们倍加努力,报告对高等教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努力的方向,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作为高校的一名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青年的教育引导工作抓细抓实,用科学的理论武装青年,用初心使命来感召青年,不断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做出应有贡献。学院副院长许进同志说到青年强则国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作为教育工作者和管理者,希望能团结一支自信有担当有奉献精神的教师队伍,教师强大了,对学生的培养才能更全面,学院发展才会越来越好。

d45bda33dbb626386583aee011b1d95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3e5212b1002eb936444ef4f85139eae

学院党委书记郭羽同志发言中

活动第二项由支部书记龚莹莹组织大家进行了警示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郭羽指出,一是要不断加強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恪尽职守,做到执政为民;三是要筑牢拒腐防变的基石,做到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防微杜浙,把拒腐防变消灭在萌芽状态;四是要严格要求自己,管好身边的人,廉洁从政。要从警示教育材料的学习中深刻吸取敎训,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牢记党的宗旨,做好本职工作,真正做到上不负党,下不负教职工和学生!

最后,在支部书记龚莹莹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审核 郭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