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体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顺利完成2021级体育类新生专业复测
2021-11-05 09:33  

(通讯员 郭羽)114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专任教师对2021级体育学类新生进行专业能力复测,复测工作在学校东田径场、西田径场和体育综合训练馆顺利展开。体育学院、招生就业处和教务处等相关人员参与了考核工作。

本次复测考核工作是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普通高校艺体类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湖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录取资格复查和严格规范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的通知》及《湖南城市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录取资格复查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2021级体育教育专业、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223名新生进行了体育专业复测。

招生就业处处长薛铁军现场指导工作

龙文.jpg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龙文现场指导工作

测试现场.jpg

田径100米测试现场

武术测试现场

乒乓球测试现场

排球测试现场

按照学校对新生复查工作的总体部署,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了复测工作领导小组,书记、院长任组长,副书记,副院长任副组长,制定了详细的复测工作方案,复测的内容包括两大项,一项是基本能力测试,所有学生均测试100米,另一项是根据学生高考专项项目进行测试,专项包括:田径、篮球、排球、羽毛球、健美操、跆拳道、武术、游泳、足球、乒乓球等。在测试过程中,招生就业处处长薛铁军,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龙文、副书记郭羽、副院长欧岳山、副院长许进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裁判员认真负责,兢兢业业,整个测试过程井然有序,经过近4个小时的测试,圆满完成了体育专业复测工作。(审核 龙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