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首页 | 体院概况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科科研 | 群体竞训 | 联系我们 | 校足科普 | 关工委 | 备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体院新闻>>正文
 
党委副书记何旭娟来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21-11-11 15:41  

(通讯员 郭羽)111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旭娟率组织部副部长孙智坤、组织科科长冷红一行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体育学院党总支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座谈。

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旭娟在会上讲话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龙文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就如何开展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一是党建清院风。通过中心组学习,党总支会议、党政联席会议、谈心谈话等系列举措,始终贯穿党建引领,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氛围;二是党建带学风。以考研为抓手,以党员教师为考研导师,全力推进学院的学风建设,学院考研录取率年年攀升;三是党建谋发展。学院的发展大局、重点工作党总支都是靠前指挥,党政给予全力支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四是党建日常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规范做好。同时龙文书记也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目前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其他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做了简要汇报。

调研座谈会现场

何旭娟副书记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后,对体育学院党总支的党建引领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何书记强调:人才培养离不开党建引领,党建工作要在班子建设、制度建设、支部建设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上下功夫,《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是强化党建工作的行动中指南,贯彻执行《条例》,进一步夯实体育学院党建工作优势,形成体育学院党建工作特色品牌;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日常工作与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要强化支部的理论学习,以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凝心聚力,以党建引领推进“十四五”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审核 龙文)

 

关闭窗口